元不知

Akaashi——!

【胖球全员日常梗】没有事情不能解决

【男队】

杀神: 

没有什么事情是养一头猪不能解决的,如果有,那就养两头。

没有什么事情是我师父不能解决的,我师父最棒。

白告: 

没有什么事情是一袋鸡脆骨不能解决的,如果有,那就吃两袋。

没有什么事情是一个橘子不能解决的,如果有,那就再装一个带走。

马琳: 

没有什么事情是买一天菜不能解决的,如果有,那就买两天。

没有什么事请是打一把斗地主不能解决的,如果有,那就打两把。

大力: 

没有什么事情是打一根领带不能解决的,如果有,那就帮别人再打一根。

没有什么事情是大力不能解决的,大力连变胖魔咒都解决了还怕啥。


藏獒: 

没有什么事情是写一首诗不能解决的,如果有,那就写两首。

没有什么事情是俺老张不能解决的,如果有,马龙能解决。

龙队: 

没有什么事情是一个手办不能解决的,如果有,那就买两个。

没有什么事情是我和继科er不能解决的,如果有,那全队上下帮忙一起解决。

大蟒:

没有什么事情是怼一次方博不能解决的,如果有,那就怼两次。

没有什么事情是抢一次微博热评不能解决的,如果有,那就把所有的都抢了。

方博: 

没有什么事情是直播怼一次全队不能解决的,如果有,那就怼两次。

没有什么事情是喝一瓶啤酒不能解决的,如果有,那也喝不了第二瓶了。


周雨:

没有什么事情是唱一首歌不能解决的,如果有,那就唱两首。

小胖:

没有什么事情是一盘部落冲突不能解决的,如果有,那就来两盘。

没有什么事情是吃一顿不能解决的,如果有,那就让皓哥再带我出去吃一顿。

小远:

没有什么事情是脑子打一针封闭不能解决的,如果有,那就打两针。


【教练组】

孔胖: 

没有什么事情是穿一次荧光色连衣裙不能解决的,如果有,那就穿两次。

没有什么事情是不能……唔,变胖,变胖不能解决。

刘胖: 

没有什么事情是训一次话不能解决的,如果有,那就训两次。

没有什么事情是小辉儿不能解决的,如果有,有我也不让他跑一万米。


秦指:

没有什么事情是煮一碗方便面不能解决的,如果有也找不到第二碗了,里约物资紧缺没办法。

肖战:

没有事情是说一句话可以解决的,我说十句熊孩子能听进去一句就不错了。

吴指:

没有什么事情是国家队教练组不能解决的,如果有,我也到了退休的年纪啦。

 


【女队】

大锤: 

没有什么事情是跑一次火车不能解决的,如果有,那就跑两次。

大宝贝: 

没有什么事情是打一次太极不能解决的,如果有,那就打两次。

小枣:

没有什么事请是练一次瑜伽不能解决的,如果有,那就再练一次。


爱酱: 

没有什么事情是一袋小饼干不能解决的,如果有,那就带两袋。

大魔王: 

没有什么事情是让一个球不能解决的,如果有,那就让两个。


【闲杂人等】

迷妹: 

没有什么事情是嗑一份糖不能解决的,如果有,那就嗑两份。

众记者和小编: 

没有什么事情是搞一次事情不能解决的,如果有,那就搞两次。


国际乒联:

没有什么事情是改规则可以解决的。



评论(18)
热度(305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元不知 | Powered by LOFTER